IMG_2268.JPG

可能你不認識這位女性,不過她在全世界生殖醫學界可是大名鼎鼎的人物--Linda Giudice,正是現任世界子宮內膜異位症學會理事長。

IMG_2283.JPG

IMG_2284.JPG

2017年世界大會邀請我進入理事會擔任理事,我在2015創設台灣子宮內膜異位症學會,總算台灣的努力被世界看見,這張圖是兩位現任理事熱情歡迎我的加入,

並開玩笑說:他們對新成員有很高期許。

IMG_2286.JPG

世界子宮內膜異位症大會(WCE)三年才舉辦一回,今年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,加拿大會展中心極具特色

IMG_2287.JPG

 

IMG_2294.JPG

這幾位是台灣來參加開會的醫師。

IMG_2299.JPG

展場非常熱鬧,今年帶了海報來貼上。

IMG_2304.JPG

IMG_2306.JPG

今天的第一位演講者日本慶應大學的主任Maruyama教授來向我道謝,說我“救他一命”,原來,會議中發生一件小插曲,

這位日本教授演講使用大會提供的雷射指示筆,紅色光點不知為何無法顯示,當場有些尷尬,
坐在不遠處的我,立即掏出口袋中永遠備用一個的雷射筆送上講台,演講才能順利繼續進行。下圖是他演講時的情形。

IMG_2315.JPG

這次大會內容豐富,針對子宮內膜異位症的最新治療方式、致病機轉、免疫系統、外科手術療法、精準醫療、性功能障礙、幹細胞研究、

疼痛治療、生活品質、子宮內膜等等,有深入而廣泛的討論,全世界與會的醫師們都認真參與,可見大家對於子宮內膜異位症此一難纏的疾病,都非常想要找到徹底根治的辦法。

 

IMG_2311.JPG

IMG_2314.JPG

IMG_2290.JPG

溫哥華會展中心美輪美奐,--(以下資料取自維基百科)

會議中心的東翼位於加拿大廣場以內,於1987年7月4日開幕,與郵輪碼頭泛太平洋酒店共用該建築。東翼共有12,400平方米(133,000平方英尺)的會議展覽空間,當中包括20個會議室。[1]西翼則位於加拿大廣場以西,共有30,980平方米(333,500平方英尺)的會議展覽空間,當中包括52個會議室,[1]於2004年11月8日動工,並於2009年4月3日開幕。[2]西翼大樓的綠化屋頂面積達6英畝,為全國之冠;此外,大樓亦達致美國綠建築協會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(LEED)的白金認證,是全球首座獲此認證的會議中心。

 

猶記得多年前我來開會就住在隔壁的泛太平洋酒店

當時還坐船到對面維多利亞島參觀著名的布查花園,現在網路發達,不想飛這麼遠,在網路瀏覽一番,體會布查花園之美也是很過癮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曾啟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