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十二月初我在東京演講時,接獲在美國丹佛市舉行的2010年美國不孕症醫學會(ASRMAmerican Society for Reproductive Medicine) 寄來一張STAR AWARD獎狀,因為必須在國內照顧病人及赴日演講,我並未無法親自出席受獎。


美國不孕症醫學會很早就寄發通知,告知有一個獎要頒給我,我卻因實在過於忙碌而忘記了,直到前一陣子有一位素不相熟的美國醫師寫信來恭喜,才赫然記起有這一回事。




(此行東京演講之旅館)


所謂的 STAR AWARD只頒給對於2000-2009的十年間對美國不孕症醫學會,持續有貢獻並獲致同儕推荐的醫療工作者,得獎多為醫師,我是台灣唯一一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啟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