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要:請問曾給曾啟瑞醫師做試管的姊妹
內容:因為我已經三十五歲有重度子宮內膜異位,打定主意了要做試管,週三我到萬芳醫院給曾醫師看診,感覺很親切,但是後序的動作如果還是在萬芳做不曉得和在北醫做有沒有差別?請各位有經驗的姊妹給我意見,謝謝!
















annie回應於:2005/4/29  
摘要:To 小文
內容:曾醫師是為好醫師ㄛ!!
我覺得北醫的生殖醫療團隊很親切!
建議妳還是去北醫好了!
祝福妳好孕到~













小文回應於:2005/5/2  
摘要:請問annie
內容:請問妳也是給曾醫師做試管的嗎?在北醫嗎?有什麼要注意的?謝謝!













annie回應於:2005/5/2  
摘要:To 小文
內容:是的!我是在北醫給曾醫師做試管療程!
我的朋友是一般婦產科的醫師,經由他的大力推薦而去門診的!
該注意什麼?如果妳在門診時問的不清楚的話可以打給生殖中心問"淑霞",他會很熱心的給你意見的!













大妹回應於:2005/5/2  
摘要:請問ANNIE
內容:annie請問你是依次做成功ㄉ嗎 ?費用大約多少ㄋ? 謝謝













annie回應於:2005/5/2  
摘要:To 大妹
內容:我成功過可是又沒了...
費用因人而異喔!!正常的費用是10萬元左右~
如果妳的婦科問題不大那麼相信很快就會懷孕的!!加油!!~













小文回應於:2005/5/3  
摘要:謝謝
內容:其實上週我在萬芳看曾醫師門診,感覺他在帶萬芳的醫師要把萬芳不孕症做起來,看診的同時也教導一旁的醫師,對於同一個檢查曾醫師說不用做,萬芳的醫師說要做,讓我很疑惑?所以讓我覺得是否要跑北醫,可是萬芳對我來說較方便;我把我的疑慮請問曾醫師,他也說在萬芳做就好,而且聽說北醫門診不好掛號,所以護士告訴我在萬芳會看診較方便....我想我會先打電話請問淑霞小姐。總之謝謝annie,那你現在還要再做試管嗎?













annie回應於:2005/5/3  
摘要:To 小文
內容:那太好了~你有地理之便的話萬芳醫院也不錯阿!
既然曾醫師也這麼建議那你就放寬心喔!~^^

我原本要在5月開始療程的!現在可能要延到6月囉!可是5月也要開始打柳培林了!因為高齡所以要加緊腳步!上次跟我同天植入的另外3位(年紀都不小ㄛ)都是大肚婆了!冷凍胚胎植入那天的另2位姐妹也成功了!小文,妳要有信心喔!
想信你可愛又健康的孩子很快就會降臨的!
記得要多運動!!快走或是瑜珈,那會增強子宮血流!還有,多喝點枸杞和紅棗煮的水使之強肝補腎!
祝妳好孕!!生小狗子^^













回應於:2005/5/4  
摘要:我也要推薦
內容:我之前在仁愛路一位名醫劉xx作了2次ivf沒成功換去台安的不孕症主任一次ivf也是需告失敗,結果換去找北醫曾醫師一次就懷了雙胞胎。同天植入的3位也成功了2位,曾醫師的成功率真是沒話說喔。真的很感謝他










小文回應於:2005/5/4  
摘要:信心
內容:很謝謝大家給我信心!因為我內膜異位已經復發,曾醫師建議我打柳培林後直接把囊腫『抽取』出來!這是我看了一些醫師後頭一次聽到的處理方法,之前好像在周慧婷主播的書中有提過,至少這是第一位對我復發的問題提出積極的解決方法後再做試管;若復發囊腫取出順利可能也是六月開始療程或是七月,所以我們可能同時進入療程喔!一起加油!也祝annie早日懷孕,我們都能一起早日當媽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啟瑞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